袁日进总畜牧兽医师出席第三届全国农业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动物疫病防治员)
浏览人数: 2020-09-28

技能大赛3.jpg

      9月24-25日,2020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第三届全国农业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动物疫病防治员)总决赛在江苏省泰州市举办,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32支代表队共96名动物疫病防治员同台竞技。国家首席兽医师(官)李金祥出席大赛开幕式并讲话,省农业农村厅袁日进总畜牧兽医师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此项大赛是全国动物防疫系统最高规格的竞技盛会,在畜牧兽医行业内影响广泛。江苏省农业农村厅高度重视竞赛工作,省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精心组织,通过县、市、省三级竞赛层层选拔,挑选优秀选手参赛。江苏代表队取得团体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省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被大赛组委会授予“突出贡献奖”,我省三名参赛选手分获个人一、二等奖和成绩优异奖。

 

来源:疫控中心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