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长胜二级巡视员代表省农业农村厅出庭应诉
浏览人数: 2020-09-29

       9月23日下午,盱眙县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原告骈某某因不服省农业农村厅作出维持省洪泽湖渔政监督支队作出的行政处罚(处理)的行政复议决定而引发的行政诉讼案件。省农业农村厅潘长胜二级巡视员以行政机关负责人身份出庭应诉。

    庭审前,潘长胜二级巡视员组织厅法规处、洪泽湖渔政监督支队和驻厅法律顾问对案件进行了认真细致分析,指导案件代理人员精心准备了答辩材料和相关证据依据。庭审中,在法官主持下,原被告双方当事人依次进行了答辩、举证、质证、法庭辩论和最后陈述,整个庭审规范有序,体现了公开、公平、公正。该案将由合议庭评议后,择日作出判决。厅法规处和省洪泽湖渔政监督支队部分工作人员参加了旁听。

      厅负责人出庭应诉,体现了厅党组高度重视法治政府建设,认真贯彻落实《行政诉讼法》有关行政机关负责人出庭应诉的法律制度,有利于提高我厅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发展、解决问题、化解矛盾的能力和水平。(厅法规处供稿)

来源:厅法规处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