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水开展元旦春节期间渔业安全生产大检查
浏览人数: 2021-01-15

元旦春节来临,响水县渔政监督大队按上级统一部署要求,联合海警、边防等单位在黄海海域开展渔业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专项行动。

据了解,此次专项行动为期1个多月,分成多个片区检查组和一个海上巡查组,将在黄海海域、灌河海域、长江重点水域等开展专项检查,着重检查渔船救生、消防等安全设备,整治船员无证作业、渔船无证捕捞及“三无”船舶非法从事渔业生产等,维护安全秩序,严禁渔船载客载货或从事游钓,打击“电、毒、炸”鱼,打击在长江禁捕区域从事非法捕捞等行为。

截止目前,全县共开展专项检查5次,出动执法人员110多人次,执法车辆5车次,出动执法船艇5艘次,登临检查渔船30多艘,消除隐患9个,确保元旦春节全县渔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来源:响水县农业农村局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