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长胜二级巡视员出席省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
浏览人数: 2021-01-18

由江苏省委宣传部联合省农业农村厅等28个部门开展的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15日在泗阳县小史集社区拉开大幕,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爱军、副省长马欣出席活动,省农业农村厅潘长胜二级巡视员出席。

本次“三下乡”活动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坚持优先发展农业农村,强化以工补农、以城带乡,面向农村积极开展理论宣讲、文化服务、农业科技、卫生健康等的活动,是推进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的具体行动。

在农业农村展台,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爱军就“食用菌”种源等情况与江苏省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汪国莲等专家进行了深入探讨,潘长胜二级巡视员与地方农业部门负责同志和专家对现代农业产业发展和农业科技服务进行了广泛交流,与农户进行了热烈互动。为精心做好农业科技服务这道“大餐”,省农业农村厅针对泗阳县农业优势主导产业发展实际,组织农业农村系统花卉、小麦、肉羊、食用菌、水产等方面的专家对农民朋友开展现场技术咨询,发放3千多份种植、养殖书籍、画册、技术宣传资料,受到群众欢迎。

来源:厅科教处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