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骆马湖渔管办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浏览人数: 2021-01-18

为全面检验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迈向深入,2021年1月15日上午,省骆马湖渔管办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渔管办党总支书记、主任张建益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其他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此次支部书记“述评考”共分为“现场述职、领导点评、党员提问、民主测评”等四个程序。在现场述职环节,渔政一大队、二大队、三大队和机关党支部4位支部书记先后结合支部工作实际,围绕重点工作完成情况、最满意和最不满意的一件事、下步工作计划等三个方面汇报了2020年度抓基层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随后,党总支副书记蔡云海代表党总支对各个支部书记的年度工作进行了针对性点评,并就支部书记理论学习情况进行了现场考核。在党员提问环节,8名党员就大家普遍关心的发展党员、支部共建、廉政建设、服务为民、党建活动等问题逐一向各支部书记进行了问询,4位支部书记均结合实际给予了正面答复。最后,全体党员根据现场述职和日常工作情况对4位支部书记2020年度抓基层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上,张建益主任充分肯定了各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成效,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着重强调了抓好基层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并对2021年的工作进行了初步部署和安排。

来源:省骆马湖渔管办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