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骆马湖渔管办开展“我是党课主讲人”微党课评比活动
浏览人数: 2021-01-18

2021年1月15日下午,根据2020年度“书记实事项目”推进安排,省骆马湖渔管办组织开展了“我是党课主讲人”微党课评比活动,来自各党支部的8名党员现场讲授了主题微党课。党总支书记、主任张建益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

活动中,8名党员分别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内法规、党史国史以及廉政教育、家风建设、脱贫攻坚等主题,为全体党员呈上了主题明确、内容丰富和具有时代性、教育性的8堂精彩的微党课。最终,经过紧张的角逐和评委们的公正打分,渔政三大队党支部江伟同志讲述的微党课《习近平“劝学”》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2020年,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建强支部这个“堡垒”,省骆马湖渔管办党总支继续组织实施了“书记实事项目”,并把“讲好微党课 争当渔政先锋”列为项目主题。此次微党课评比活动作为2020年度“书记实事项目”的“收官之作”,既是对各支部“书记实事项目”完成情况的一次总结验收,又是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的一个重要举措。下一步,省骆马湖渔管办党总支将在总结以往经验的基础上,结合单位党建工作实际,继续筹划开展新一年度的“书记实事项目”,积极打造具有骆马湖渔政特色的党建工作品牌。

来源:省骆马湖渔管办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