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建军副厅长出席省渔业协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
浏览人数: 2021-01-19

1月15日,江苏省渔业协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苏州召开。

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张建军到会指导。省渔业技术推广中心、省海洋水产研究所、省淡水水产研究所、省渔业互助合作发展中心、省农业机械试验鉴定站、省农机具开发应用中心、江苏中洋集团、江苏银宝集团、扬州大学、江苏海洋大学、设区市水产技术推广站、水产养殖、加工、渔业智能化企业以及省休闲垂钓协会、省紫菜协会、《水产前沿》杂志、《中国水产养殖网》等有关人员参加大会。

张建军副厅长充分肯定了省渔业协会成立以来紧扣江苏渔业发展大局,对全省渔业健康发展发挥的重要作用,他对新一届理事会提出三点意见:一是会员单位要胸怀“三农”大局;二是要树立起行业大旗,重视渔业种质资源发展;三是协会要着眼实事,助推渔业产业健康发展。他希望,协会今后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发挥好纽带桥梁作用,链接科研院校以及优秀企业,帮助会员单位解决问题,让协会成为真正的会员之家。

会议通过了省渔业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江苏省渔业协会章程(修订稿)》、换届选举办法等。会议选举产生第四届理事会;选举张朝晖为会长,陈焕根为常务副会长,选举陆勤勤、潘建林、马俊斌等15人任副会长,邹勇任秘书长。

 

张庭长.jpg

来源:省渔业技术推广中心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