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泽湖渔政:坚持打非断链,不留执法死角
浏览人数: 2021-01-19

近日,省洪泽湖渔政监督支队联合公安在市场检查时,发现水产商户王某某正在销售洪泽湖野生白虾。经调查,王某某所售洪泽湖野生白虾均是由贾某某使用禁用渔具地笼网捕捞。据当事人王某某和贾某某交代,2020年12月份,贾某某使用禁用渔具地笼网捕捞洪泽湖野生白虾33.5千克,并把捕获的白虾卖给水产商户王某某,其共非法获利737元。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该案为洪泽湖禁捕退捕后首例通过摸排销售利益链查获非法捕捞的案件。

洪泽湖禁捕退捕专项执法行动开展以来,为打击市场销售洪泽湖非法捕捞渔获物,维护洪泽湖禁捕退捕秩序,洪泽湖渔政监督支队联合沿湖地方公安、市场监管等部门,针对涉渔违法犯罪特点,突出渔船渔民、水产市场、餐饮行业等重点,进行全覆盖摸排,重点检查是否存在捕捞、贩卖非法捕捞渔获物等违法行为,坚决斩断非法捕捞、运输、销售、餐饮等地下产业链和利益链。

来源:省洪泽湖渔管办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