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业农村厅沈毅副厅长主持会议进一步安排农机安全生产三年专项整治
浏览人数: 2021-01-29

2021年1月28日,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沈毅主持召开厅农机监督管理处和省农机安全监理所有关人员会议,学习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全省深化安全生产三年专项整治暨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精神,学习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深化安全生产三年专项整治工作意见》、《2021年省安委会成员单位履行安全生产工作责任考核评价指标》,进一步细化在“三年大灶”中需持续深化推进的农机安全生产重点工作,研究落实2021年全省农机安全生产工作目标任务、工作举措。

沈毅副厅长指出,全省各级农业农村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高质量完成省委省政府文件明确的有关农机安全生产刚性任务,坚决克服松劲心态、麻痹思想,扎实深化推进农机安全生产三年专项整治。

沈毅副厅长强调,2021年是建党一百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做好今年农机安全生产工作意义重大。一是从讲政治的高度进一步提高对农机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要全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对江苏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树牢新发展理念,坚守底线思维,以硬作风硬责任硬举措,取得农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硬成效。二是高起点高标准抓好农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大灶”。要推动全省农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在“一年小灶”基础上持续向纵深发展,确保力量不减、标准不降、机制不变,全员想安全、抓安全、保安全,做好目标分解、任务下达和责任落实各项工作。三是以创新理念和系统思维提高农机本质安全水平。要担负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新使命,进一步梳理我省农机安全生产工作中的短板弱项,采取切实措施,补短板、强弱项,深入推进“平安农机”建设,谋划好江苏农机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大文章,为全省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好转贡献农机力量。

来源:厅农机监督管理处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