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市泗洪县2019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市级投资标准)项目顺利通过市级验收
浏览人数: 2021-01-29

宿迁市农业农村局农田建设管理处

2021年1月27日至28日,宿迁市农业农村局组织专业第三方机构对泗洪县2019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市级投资标准)项目进行市级验收。

按照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验收有关要求,验收组实地查看了工程建设完成情况,认真审阅了有关文件和档案资料,听取了相关项目参建单位关于计划执行、工程建设、资金拨付、档案管理等情况汇报。经过认定验收评定,验收组一致认为泗洪县2019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市级投资标准)项目已完成批复的各项建设内容,档案资料完整,资金报账拨付到位,运行使用良好,同意通过竣工验收。

近年来,泗洪县高度重视高标准农田建设,调整加强县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提高项目建设投资标准,推动全县全域耕地整合治理。2019年,在省定1750元/亩投资标准的基础上,将2019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市级投资标准)项目投资标准提高至2500元/亩,共计增加县财政配套资金1亿元,重点用于农田基础设施提标升级、新增耕地建设及创新试点工作,着力改善农业生产条件和农村生态环境,为保障粮食安全、发展乡村产业和全面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打下了坚实基础。

来源:厅农田建设管理处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