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皖种业战略推进会在南京成功召开
浏览人数: 2021-01-06

近日,“苏皖种业战略推进会”在南京成功召开。此次会议依据苏皖两省签署的“苏皖种业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旨在进一步加强种子管理部门、种子企业省际间全方位、多领域交流合作,发挥拥有各自的资源与优势,推进同一生态区域、相同作物类型试验数据共享、试验结果互认工作早日落地。会议由江苏省种子管理站、安徽省种子管理总站、江苏省种业协会、安徽省种子协会共同举办。苏皖两省省级种子管理站站长、分管品种审定工作副站长、品种试验负责人、两省协会秘书长及协会会员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江苏省种子管理站站长何金龙和安徽省种子管理站站长熊成国共同主持。

参会人员对两省品种审定试验数据共享等事项进行了交流。江苏省种子管理站站长何金龙和安徽省种子管理站站长熊成国分别对次推进会作了总结发言,两省种子管理部门达成共识:一是会后尽快厘清两省品种类型相对应区域,对引种不同区域进行对接;二是推进两省一体化试验建设。积极探索实现两省其他作物审定数据共享;三是探索建立相应风险管控机制。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