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毅副厅长和唐明珍总农艺师见证推动两站合作
浏览人数: 2021-01-08

1月7日,沈毅副厅长和唐明珍总农艺师实地调研江苏南繁基地,全面了解基地种植品种、农田设施、农机装备配置使用及运行管理等情况,共同见证了省南繁南鉴站与省农机鉴定站在海南省江苏南繁基地内签订《农业机械化技术评价及推广合作协议》,并召开专题座谈会,对接基地发展对农机化的需求。

唐总师指出:基地已较好地完成了十三五规划的目标任务,正谋划十四五奋斗目标,其中打好种业翻身仗至关重要;要立足基地建设提档升级,在农业机械化、畜牧业、渔业等行业产业上拓展业务,把握机遇,建好用好管好基地,充分发挥优势,进一步提升基地建设使用水平。

沈毅副厅长强调:一是基地在品种繁育和鉴定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有好的机制和管理经验,农机化要主动融合,加强条线合作,服务基地拓展功能。二是农机鉴定与南繁基地的合作是一个良好的开端,开启了务实合作序幕,不仅丰富了基地的工作内容,也为农业机械反季节田间试验鉴定提供了条件;要实实在在发挥好作用,对接基地全程机械化发展需求,提升智能化、信息化农机装备水平,力争取得更多好成效。三是持续推进农机农艺等深度融合,发挥各自优势,凝聚合力,形成机制,加快农机新产品试验鉴定周期,打造农机农艺融合和管理技术先进的一流基地。

来源:厅农机行业发展处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