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召开全市秋季农机安全生产工作点调会
浏览人数: 2021-10-14

为全面做好2021年农机安全源头管理相关工作,督促各地进一步提升农机检审率,10月11日下午,扬州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全市秋季农机安全生产工作点调会。会上,各县(市、区)农业农村局围绕农机安全源头管理工作完成情况、存在问题、解决办法,以及第四季度农机安全生产工作计划等进行交流发言,市局业务处室通报相关工作情况,李铁军副局长做总结讲话。

李铁军副局长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要从讲政治的高度重视农机安全生产。二是要正视问题,明确目标。要围绕检审率、执法办案、网格化管理等关键指标,对标找差,逐一落实。三是要多措并举,攻坚克难。要争取将农机检审率纳入各级农业农村工作考核,抓紧组织多轮补检攻坚战,集中力量开展秋季农忙执法检查,积极探索农机安全“红黑”名单制度,鼓励引导乡镇出台检审补助政策,借助协管员、网格员开展无牌机具排查,建立常态化检查、通报、约谈制度。四是要联动共管,形成机制。要联合公安部门,开展变拖禁行、上道路拖拉机集中整治;加强与住建、市场监管、应急、消防等部门沟通协调,力争建立粮食烘干场所共管机制。


来源:扬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