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召开2021年秋季铁牛卫士农机安全执法行动暨源头管理工作推进会
浏览人数: 2021-10-18

为进一步推进秋季铁牛卫士农机安全执法行动和农机安全源头管理工作,确保完成各项工作任务,10月14日,无锡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召开全市2021年秋季铁牛卫士农机安全执法行动暨源头管理工作推进会。

会上,各地交流汇报了农机安全源头管理、摸排处置、农机安全执法等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各地要继续按照省农业农村厅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强化农机安全源头管理工作的通知》(苏农办机〔2021〕11 号)通知要求,加强无牌无证拖拉机和联合收割机及其驾驶人的排查监管,摸准弄清拖拉机和联合收割机底数并做好分类处置工作;要持续加强农机安全执法和安全教育培训,深入推进秋季铁牛卫士农机安全执法行动,继续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坚持“应立尽立、应罚尽罚”,不断提高办案质量,切实保障三秋农机生产安全。

来源:无锡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监督支队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