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市举行蚕桑高效安全生产技术培训班
浏览人数: 2021-10-18

为加强蚕桑产业人员队伍建设,铸牢蚕桑安全生产大堤,推进蚕桑高质量发展,2021年10月15日,由宿迁市农业农村局举办的“宿迁市蚕桑高效安全生产技术培班”在宿城区埠子镇文化艺术中心开幕。来自全市三县两区农业技术推广中心负责人、蚕桑站长、蚕桑科技指导员、蚕种场场长以及蚕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养蚕大户代表和蚕桑科技示范户等,共20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江苏省蚕种所所长杨洪建推广研究员、国家蚕桑产业体系苏北试验站团队人员许刚推广研究员、苏州大学农业生物技术与生态研究院院长贡成良教授,分别就“蚕桑产业现状和未来发展状况”、“蚕桑病虫害防治与安全生产技术”、“家蚕主要病害的预防与对策”、“蚕桑综合利用模式及实用技术”、“蚕桑生产新型设施设备应用技术”等进行了专题培训。(何井瑞)

来源:宿迁市农业农村局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