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无止境 交流促发展--昆山市成功举办小动物疑难病例分析与诊疗原理关键技术学术交流会
浏览人数: 2021-10-21

为了探讨小动物疑难疾病发生发展趋势,研究疾病发生机理及防控措施,提升全市执业兽医业务能力和技术水平。10月12-13日,昆山市成功举办了小动物疑难病例分析与诊疗原理关键技术学术交流会。

此次交流会由昆山市科学技术协会、昆山市农业农村局主办,昆山市畜牧兽医学会承办,常州市牧森生物科技公司、中科拜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特邀中国农业大学林德贵和于咏兰教授、扬州大学刘学忠和李建基教授分别作学术报告。市农业农村局主任科员许家龙、市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寇剑桥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常州市牧森生物科技公司销售经理毛陈彬作交流发言。市畜牧兽医条线技术骨干、各宠物诊疗机构业务主管及技术骨干近80人参加了学术交流会。

交流会上,林德贵教授就“犬猫常见疾病病例分析”作学术报告;于咏兰教授就“通过典型病例分析消化系统疾病的误诊与漏诊”、刘学忠教授就“通过典型病例分析犬猫心血管病的诊断与治疗”、李建基教授就“犬骨折的诊疗原理及内固定手术”作学术交流。

交流会期间,协办方中科拜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会场外增设场外交流平台,布展多种宠物药品、宠物诊疗设备及宠物保健品,供参会学员了解咨询。

学术无止境,交流促发展。此次小动物疑难病例分析与诊疗学术交流活动,为全市执业兽医技术人员提供了学习平台,提升了专业技能,为昆山市动物诊疗行业蓬勃有序发展提供原动力。


                     (昆山市动物卫生监督所  供稿)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