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渔船检验局举办一期渔船修造企业质检员培训班
浏览人数: 2021-10-22

为深入开展为民办实事活动,10月20-21日,江苏渔船检验局行政审批中心和吕四分局在吕四港镇组织举办一期渔船修造企业质检员培训班,南通地区22家渔船修造企业50多名质检员参加培训。

着眼于解决渔船修造企业质检员理论知识不足以及部分新建渔船修造企业存在质检力量短缺的实际问题,培训班根据渔船修造检验管理工作要求,结合辖区质检员业务水平现状,科学安排相关课程,邀请经验丰富的船舶专业技术专家为学员授课。在为期两天的时间里,授课教师采用多媒体教授形式,从渔船建造规范、检验技术规则引申到渔船自检体系,分别从船体、轮机、电气三个专业讲授了渔业船舶检验中的重点、要点,并组织学员们开展了热烈讨论。各修造企业也就渔船修理造的问题开展了深入的交流。通过系统的培训,质检员们进一步理解了工作职责和应具备的素质要求,了解掌握了渔船检验报检相关要求,培训取得了预期效果。

本次培训为推进南通地区船厂质检人员业务能力建设,提高渔船修造企业自检水平,提升渔船修造质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