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泰州市暨靖江市农机事故应急演练成功举办
浏览人数: 2021-10-22

10月21日,泰州市暨靖江市农机事故应急演练活动在靖江市季市镇星光村成功举办。此次活动由泰州市农业农村局、泰州市应急管理局主办,靖江市农业农村局和靖江市季市镇人民政府承办。泰州市农业农村局、靖江市市政府、江苏省农机监理所、泰州市应急管理局、靖江市农业农村局、季市镇政府、靖江市应急管理局相关领导,泰州市各市(区)农业农村局分管局长、安全科室负责人、农机安全监理机构负责人,以及靖江市各镇(街道、园区、办事处)农业农村局负责人、农机安全网格员共80余人参加了观摩会。

本次演练模拟了一台轮式拖拉机在进行作业转场的时候,因视线盲区导致一人被碾压致伤的农机事故。演练现场按照《泰州市农机事故应急处置预案》的规定和要求,从报案受理、启动应急预案、现场应急救援、保险公司定损、事故处理现场保护、现场勘查等环节开展实地演练。演练现场参演人员行动迅速、处置规范,展现了良好的协调联动和应急处置能力。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对进一步完善全市农机事故应急处置机制,提升农机事故应急处置水平和农机监理队伍整体素质起到了重要作用。

来源:泰州市农业农村局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