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开展农机安全生产挂钩指导事项互查互学互促活动
浏览人数: 2021-10-25

为深化“平安农机”创建“回头看”工作,规范农机安全监理牌证业务许可和行政执法行为,近期,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农机科按照就近组合、按组集中、交叉评查的方式进行开展了农机安全生产挂钩指导事项互查互学互促活动。

活动中,对牌证业务档案、农机行政执法卷宗、考试机、教练机年检情况、农机安全监理牌证物资管理制度执行情况、拖拉机、联合收割机检验情况以及省农机安全生产工作评价指标涉及的其他事项进行详细检查,提出整改意见和指导建议,学习和借鉴其他县(市、区)先进经验做法,就评查活动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先进做法进行交流。

督查组希望各县(市、区)以这次活动为契机,对标找差,进一步突出问题导向,凝聚标准共识,对标对表农机安全生产工作评价指标更加扎实做好农机安全监理工作。

来源:盐城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