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泽湖渔管办开展“全民阅读进社区”活动助建“书香淮安”
浏览人数: 2021-10-26

为推进全民阅读活动实效开展,助力“书香淮安”创建工作。日前,洪泽湖渔管办结合“两在两同”工作要求,深入挂钩的淮阴区王家营街道东街社区开展“全民阅读进社区”活动。

活动现场,洪泽湖渔管办为社区带来了50本红色经典读物,进一步丰富和充实了社区红色图书资源。该办副主任赵维勇现场领学了淮阴区抗战党史的部分内容,并鼓励大家平时养成阅读习惯,加强知识积累,不断提高立足社会的能力。捐赠图书后,工作人员向社区群众发放《全民阅读倡议书》《2021年度居民阅读状况调查问卷》一百余,对社区居民开展书香淮安宣传,做到户户到、人人知,让群众了解读书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拓展了全民阅读的深度和广度。

今年,省洪泽湖渔管办多次深入社区开展读书共建活动,鼓励社区群众多读书、读好书,为淮安市创建江苏省书香城市建设创造了浓厚氛围。

来源:省洪泽湖渔管办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