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政治站位,聚焦“四个湖泊”高宝湖渔管办召开宣传工作会议
浏览人数: 2021-10-26

为认真学习贯彻省厅新闻宣传管理有关精神,近日,省高宝湖渔管办召开2021年度宣传工作会议。谢伟军主任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宣传员参加会议。

会上,综合处汇报了上年度单位宣传工作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以及下步重点工作安排。各部门交流了一年来宣传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分别进行点评,并对下一步宣传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建议。

最后,谢伟军主任围绕为什么搞宣传,怎么开展好宣传和如何保障宣传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宣传工作的前提是高质量做好工作、干成事,在此基础上善于总结回顾和提炼;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根本上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把握好时、势、度、效,认真贯彻省厅三农工作要求,紧紧围绕“四个湖泊”建设突出宣传主题;要从根本上建设好宣传工作队伍,找准平台,用好支撑,形成合力提升文字功底和宣传水平,提炼宣传素材,积极适应新形势,展现新气象。

来源:省高宝湖渔管办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