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举办2021年乡镇农机安全监理员培训班
浏览人数: 2021-10-08

为进一步深化农机安全生产三年专项整治工作,全面推行农机安全生产网格化监管,9月28日-29日,苏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举办了“2021年苏州市乡镇农机安全监理员培训班”,各县级市(区)农机行政执法人员及乡镇农机安全监理人员共计78人参加。

本次培训以课堂教学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给学员们上了一堂声色并茂的培训课。在课堂上,省农业农村厅农机监管处副处长杨仁荣就“农机安全监管基本要求”、市农业农村局刘庆安就“新安全生产法”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在现场教学中,大家集体参观了苏州久富农业机械有限公司。

本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乡镇农机安全监理人员的业务能力,更新了对基层农机安全监管机制、全面落实基层农机安全监管责任的认识,为进一步提升苏州农机安全本质水平打下了坚定的基础。


来源:苏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