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农机修理工获全国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金牌
浏览人数: 2021-10-08

9月28日,全国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在新疆乌鲁木齐闭幕,江苏选手获得1金4银1铜以及9个优胜奖的好成绩。盐城生物工程高等职业技术学校的仇奇获得农机修理工项目学生组金牌,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的赵梦龙获得农机修理工项目职工组优胜奖。

微信图片_20210930181248.jpg

省农机化服务站根据有关要求积极做好江苏代表队农机修理工项目的具体组织和技术保障等工作。协助推荐参赛选手,联系竞赛机具赞助企业租借大型轮式拖拉机(潍坊雷沃 TN2604 型)和自走式全喂入谷物联合收割机(4LZ-6G4A 跨区先锋)用于集训,落实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集训场地、技术服务和后勤保障,安排技术专家指导选手训练,组织模拟考核,做好全国大赛期间指导服务工作。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对选手集训给予了大力支持。

微信图片_20210930181430.jpg

微信图片_20210930181420.jpg

 本次大赛以“展技能风采、促乡村振兴”为主题,围绕农村实用技能,设置砌筑工、农机修理工等11个比赛项目和中式面点师(馕制作)表演项目,是首次专门面向农业家庭户籍人员、首次在新疆举办的国家级专项职业技能赛事。来自全国28个省份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600多名选手展示了新时代乡村技能人才的精湛技艺和良好风貌,对带动广大劳动者学习技能、掌握技能,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具有积极意义。

来源:省农机化服务站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