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实事 解难题 促农机安全生产
浏览人数: 2021-10-09

9月29日,太阳刚刚升起,在南通启东市承包土地的连云港灌云农机手都开着自己的拖拉机,陆陆续续赶到启东市北新镇建新村村委会。

 

在这里,省农机安全监理所,南通、连云港市及启东市、灌云县农业农村部门协调联动,共同举办“办实事、解难题、促农机安全生产”活动,为灌云县跨区包地机手现场办理安全技术检验和变更登记服务,避免大家往返灌云县参加年检的麻烦,活动的举办是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积极转化,也是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做到了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农机安全生产结合起来,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

 

在活动现场,机手纷纷表示,近年来他们一直在启东市承包土地,从事稻麦种植农业生产,在灌云老家买拖拉机更便宜,就是参加年检太麻烦,往年都要把拖拉机拉回去,来回运输费就要近3000元,还要再搭上3天功夫。听说有今天这个活动,他们一大早就赶过来,现场就把事情办完了,真的是省心、省钱、省时间。本次活动累计为73台拖拉机、联合收割机提供了年检服务,为13台办理迁出/转入变更业务。

活动现场,还组织机手观看了《农机事故警示录》《以案说法 遵章守规》农机安全宣教专题片,进一步提升了机手依法用机、安全作业的意识。

 

来源:省农机监理所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