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率先配发新式执法制服
浏览人数: 2021-10-09

为贯彻财政部、司法部《综合行政执法制式服装和标志管理办法》《综合行政执法制式服装和标志管理办法》等文件要求,深入加强执法队伍规范化建设,积极推进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近期,徐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在江苏省系统内率先配发新式综合行政执法制服、标志。

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伍配备新式制服,不仅仅是简单的执法服装更换,其根本目的是要通过统一服装制式、规范执法服装管理,增强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责任感、使命感和集体荣誉感,激发工作热情,推动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伍建设制度化、法制化、正规化。

 徐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将以此次配备新式执法制服为契机,充分认识执法服装配备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深化理解执法为民、担当奉献、创新争先的核心理念,树立、维护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伍的良好形象,积极推进规范执法、文明执法,努力建设有形象、有本领、有温度、有文化的农业执法队伍,全方位构建统一、高效的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格局,持续提升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水平,促进农业综合行政执法事业迈上新台阶。



来源:徐州市农业农村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