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召开高标准农田暨冬春农田水利建设电视电话会议
浏览人数: 2021-11-12

11月11日,南通市召开全市高标准农田暨冬春农田水利建设电视电话会议,总结经验,部署任务,奋力掀起新一轮高标准农田建设和冬春农田水利建设热潮。副市长赵闻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十三五”以来,我市在高标准农田建设上,坚持整市推进,综合发力,形成了一套可复制、可推广、可借鉴的南通模式,推动了我市高标准农田建设向纵深发展。

赵闻斌强调,高标准农田和水利建设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各地、各相关部门要全力以赴、奋勇作为,高水平打造全省高标准农田建设区域化整体推进示范区。要以新一轮规划统领高标准农田建设,以新建设标准引领高标准农田建设,以新管理要求规范高标准农田建设,以新经营方式提升高标准农田建设。当前是农田水利建设的黄金时期,各地各部门要着力抓好冬春农田水利建设,加快构建南通现代水网,全力改善农村水生态环境,不断提升农村生态河道覆盖率。

来源:南通市农业农村局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