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副市长赵闻斌赴如皋市调研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
浏览人数: 2021-11-12

11月9日,南通市副市长赵闻斌率队赴如皋市调研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如皋市副市长张百璘、如皋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朱为民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督查了如皋市磨头镇、搬经镇2021年高标准农田项目建设,现场查看了暗渠、泵站、机耕路、木桩护坡等工程建设情况,深入了解如皋市2021年度项目整体进展、存在困难和问题。

赵闻斌指出,今年建设任务重于以往,各级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多措并举,确保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他强调,下一阶段各项工作要抓实抓细,要挂图作战保进度,抓住秋收后施工黄金季,加速推进项目的施工,加快完成项目建设。要精益求精保质量,严格按照项目设计和建设施工要求抓好工程建设质量。要警钟长鸣保安全,始终把安全摆在首位,及时发现和消除工程建设过程中安全隐患,确保项目安全、人员安全。要重在管护保效益,项目不仅要建好,更要管好用好,发挥长久效益。

市政府副秘书长陈林、市农业农村局四级调研员张成江参加调研。

来源:南通市农业农村局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