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8批兽药生产企业GMP检查验收情况公示
浏览人数: 2021-11-26

根据《兽药生产质量管理规范》的规定,依照《兽药生产质量管理规范检查验收办法》,省农业农村厅派出的专家组对海正药业南通有限公司实施兽药GMP的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验收。根据现场验收和技术资料审核意见,企业近日报送了GMP整改情况和补正材料,专家组形成了兽药GMP整改情况审核意见。现将检查情况在江苏省农业农村厅官网上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1年11月26日至12月2日,如有意见和建议,请反馈至江苏省农业农村厅兽医局。

联系人:朱丽洁,电话:025-86263968,传真: 025-86263644,电子邮件:405310948@qq.com。地址:南京市龙江小区月光广场8号908室,邮政编码:210036。

 

序号

企业名称

申请验收范围

申请验收类型

验收情况

现场验收

日期

1

海正药业南通有限公司

非无菌原料药(吡喹酮、非泼罗尼、吡虫啉[仅供出口])

改扩建

推荐为GMP合格生产线

20211013-14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