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赣榆区农桥安全风险排查整治工作获省检查组充分肯定
浏览人数: 2021-11-29

连云港市赣榆区农业农村局在抓好工程质量建设和验收工作的基础上,根据各级有关要求,认真制定《赣榆区高标准农田工程管护制度》和《赣榆区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工程管护公约》,并制作标牌安装在项目区显著位置,加强广泛宣传。按照“谁受益、谁管护,谁使用、谁管护”的原则,及时将建成的农田基础设施移交乡镇人民政府,真正落实管护主体、管护任务和责任。平时加强巡查,发现问题及时通知和协调乡镇和管护主体解决,持续推动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长期发挥效益。

为确保所有农田项目区内的农田机耕桥梁均能正常通行,切实保障项目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赣榆区农业农村局按照《关于开展全省农村桥梁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行动的通知》要求,组织专班加强对全区农田机耕桥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重点排查了“十二五”以来,农田建设项目所涉及的15个镇430座机耕农桥,按照项目名称、农桥编号、建设时间、位置地点、完好情况、存在隐患、能否通行、整改情况及意见建议等,为每一座农桥“体检”,发现问题及时整治。11月22日,省安委办苏北片区检查组对连云港市赣榆区农桥安全风险排查整治工作给予肯定。

来源:赣榆区农业农村局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