滆湖渔政三大队:践行“两在两同” 奋战执法一线
浏览人数: 2021-11-29

为贯彻落实办公室党总支关于推进“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方案要求,近日,滆湖渔政三大队根据《滆湖交界水域联勤联动及禁捕执法管理合作备忘录》,联合宜兴市农业农村局渔政监督大队、宜兴市官林镇农业农村工作局,组织12名执法人员在河湖交界水域开展联合执法活动。

联合执法行动组在澎渎口到烧香港的大片水域内开展巡查,执法人员在澎渎口内河水域查获地笼网2条,当场予以收缴;在烧香港内查获王某某夫妻二人使用丝网非法捕捞,当场依法暂扣作业的渔船、渔具,交由宜兴地方渔政部门进一步处理。此次联合执法行动组织有力、成效显著,有力震慑河湖交界水域违法行为。

滆湖渔政三大队的党员同志们在本次执法行动中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与地方渔政部门齐抓共管、协同联动,落细落实长效管理机制,以实际行动在一线平凡岗位上践行“两在两同”,擦亮“服务高质量发展先锋行动队党支部”名片,为滆湖高质量发展再建新功。

来源:省滆湖渔管办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