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机购置补贴信息公开专栏
>徐州市>区县链接>邳州市>补贴工作
关于《2021-2023年江苏省农机购置补贴机具补贴额一览表(第二批)》的公示
发布日期: 2021-12-13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农业农村部、财政部和我省农机购置补贴政策有关要求,经专家研究论证,制定了《2021-2023年江苏省农机购置补贴产品补贴额一览表(第二批公示稿)》(见附件),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文件发布之日起7个工作日。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间以书面形式(单位需加盖公章)通过邮件向江苏省农业农村厅农机行业发展处反映,注明姓名、单位及联系方式等。

农业农村部和我省对农机购置补贴机具种类范围和机具分类分档等有后续规定的,以其相关规定为准进行调整。

联系电话:025-86263069;电子邮箱:jsnj2019@sina.com。

附件1:2021-2023年江苏省中央财政农机购置补贴机具补贴额一览表(第二批公示稿).pdf

附件2:2021-2023年江苏省省级财政农机购置补贴机具补贴额一览表(第二批公示稿).pdf



江苏省农业农村厅

2021年12月13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