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开展省际动物卫生监督检查站节前慰问活动
浏览人数: 2021-02-19

2月8日,连云港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总畜牧师樊继刚带领局畜牧处、动监所相关负责同志到赣榆青口、东海牛山等省际动物卫生监督检查站,看望慰问长期奋战在动物卫生监督检查工作一线的同志们。

慰问期间,樊继刚总畜牧师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各检查站的工作成效。各检查站值班人员昼夜值守,履职尽责,严格动物及动物产品运输车辆检查、消毒,有效防范了输入性动物疫情,为保障入苏动物及动物产品防疫安全、维护区域公共卫生安全等发挥了重要作用。樊继刚总畜牧师强调,农历新年即将到来,各检查站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进一步加强入(过)境运输动物及动物产品车辆检查、消毒工作,争创文明窗口,全力守卫好江苏的北大门,切实保障全市乃至我省人民群众肉品质量安全。

                    (连云港市动物卫生监督所 供稿)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