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东县部署落实2021年度生猪良种补贴项目实施工作
浏览人数: 2021-02-04

2月1日上午,如东县召开了2021年度全县生猪良种补贴项目实施工作会议。

会议由如东县农业农村局畜牧兽医科耿金如科长主持。如东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张宏宗对2020年度生猪良补项目实施情况给予充分肯定,指出系统上下能从认真落实国务院、省、市促进生猪生产恢复政策的角度出发,精心组织生猪良种补贴项目实施,全年输精母猪2.6万头次,使用补贴价优良种猪精液5.2万份,情期受胎率达90.2%,窝均产仔数达12.8头,项目达到了预期绩效。要求新一年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抓好生猪良种补贴卡的发放、中标单位种猪精液质量监管、供精网点服务管理、补贴价精液购买手续与台账资料汇总归档等,为全县畜牧业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县畜牧总站站长王爱华解读了2021年度生猪良种补贴项目实施方案,详细介绍了项目补贴范围、对象、方式、数量、金额以及实施期限、操作流程等,并对供精单位、供精网点服务、输精技术培训、台账资料的完善等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2021年如东县计划补贴能繁母猪4万头,以提供优良种猪精液推广猪人工授精技术方式补贴,每头能繁母猪每年补贴2份优惠价精液,每份精液补贴20元,每头能繁母猪补贴40元。

现场照片1.jpg

现场照片2.jpg

来源:如东县畜牧总站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