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业农村厅组织召开第11届江苏国际农机展工作推进会
浏览人数: 2021-02-04

2月3日下午,省农业农村厅组织召开了第十一届江苏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工作推进会。沈毅副厅长出席会议。厅农机条线相关处室、直属单位,部南京农机化研究所、省农机化学会、省冷链学会以及江苏贸促国际会展有限公司等有关单位代表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农机行业发展处负责人主持。

江苏贸促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汇报了目前招展工作进展情况以及中心体验区的设计方案。目前已落实展位数量2083个,完成总目标的83.32%。展览展示呈现出知名企业积极响应、特色展区初具规模以及国际展区首次参展企业众多等特点。各牵头单位分别汇报了配套活动方案、主题议程以及嘉宾邀请等进展情况。

沈毅副厅长充分肯定了各承办单位前期工作,并强调目前距离本届展会开幕仅剩2个月时间,已经进入到最后的冲刺阶段,各承办单位应该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完善措施,加强配合,推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全力以赴落实招展工作,力争2月底前完成招展任务,对于目标企业、行业龙头企业及知名企业的招展工作不能放松,继续加大邀请和服务力度。二是组织策划好配套活动,要精益求精,力争办出特色、办出成效。各牵头单位一把手要亲自挂帅,策划好、实施好、宣传好各项配套活动,明确活动主题,推进嘉宾邀请以及场地安排等细节工作。特别是针对主题论坛,要认真考虑受众范围,选准主题,并要结合开幕式等活动,做好省部级领导的行程安排等工作。三是线上线下统筹安排,融合办展,请会展公司充分做好展会期间的线上展会安排工作,有效配合线下展览展示,并提前做好开幕式的设计安排。沈毅副厅长最后强调,各有关单位务必要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制定好应急预案,做好展会期间的防疫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万无一失。

来源:厅农机行业发展处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