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日进总畜牧兽医师出席省新冠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医疗物资保障组向我厅疫控中心赠送锦旗仪式
浏览人数: 2021-02-09

 

QQ图片20210209083354.jpg

2021年2月8日下午,省新冠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医疗物资保障组组长、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夏春胜一行专程来我厅,向省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赠送了“奉献抗疫共克时艰”锦旗,感谢我厅在2020年初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时期为全省抗疫捐赠防护服所做的贡献。袁日进总畜牧兽医师出席锦旗赠送仪式。

夏春胜局长指出,2020年初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给防护物资的供应带来极大挑战。在全国各地防护用品极为短缺的情况下,省农业农村厅顾全大局、无私奉献,主动提出将库存的近两千套防护服捐赠用于全省疫情防控工作,在非常关键的时期对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作出了重要贡献,值得我们好好感谢!

袁日进总畜牧兽医师出席锦旗赠送仪式并强调,在非常时期捐赠防护服是舍小家顾大家的体现,是省农业农村厅为抗疫大战应该做的分内之事,能为全省防控大局添砖加瓦我们感到非常欣慰。省新冠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医疗物资保障组相关同志、厅兽医局和省疫控中心负责同志等参加了锦旗赠送仪式。

(省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  供稿)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