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统计上报2021年度县级以上农机安全监理人员培训需求的函
浏览人数: 2021-03-22

江苏省农业机械安全监理所  苏农机安监函〔20211

二〇二一二十二

 

各设区市及省农垦、监狱管理局农机安全监理执法机构:

近年来,我省各地陆续完成党政机构改革,并同步推进农业综合执法改革,农机安全监理队伍发生较大变化。为扎实推进国家和省安全生产三年整治专项行动,确保改革过渡时期全省拖拉机联合收割机及驾驶人牌证管理等安全监理工作不断档、不缺位,经研究,拟择时组织县级以上在编在岗的农机安全监理新履职人员培训。有关人员经培训合格,可从事农机监理工作;具备拖拉机和联合收割机驾驶资格的,可从事拖拉机和联合收割机检验、考试以及农机事故处理等专业岗位工作。

为准确掌握各地培训需求,及时组织队伍培训,请各地安排专人负责,在全面调研基础上填写统计表(详见附件),于4月7日前通过省农机安全监督管理信息系统公文报省所宣教科。

联系人:汪文平,电话:025-86468752


  附件:2021年度全省县级以上农机安全监理人员培训需求统计表.docx

来源:省农机监理所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