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江苏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浏览人数: 2021-04-14

由江苏省农业农村厅、省贸促会共同主办的第十一届江苏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将于4月14日至16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本届展会以“智造农机、机遇未来”为主题,设未来农业全景体验中心展区、种植业装备、畜牧饲养及处理装备、渔业装备、高效农业装备、冷链物流技术装备等10个展区,共吸引12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家农机企业参展。期间还将举办高端主题论坛、专业讲坛、校企对接、供需专场、产业强链等配套活动。

据介绍,江苏国际农机展自2000年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十届。20年来,农机展秉持“高、新、特、精”的办展理念,参展企业和展品质量、观展规模、活动层次不断迈上新的台阶。往届参展企业累计超3000家,展出面积超30万平方米,观众人数超过20万,已发展成为集科技创新、引领推广、国际合作、信息发布和展示交易为一体的重要平台,受到社会各界高度评价,也是目前中国唯一经过国际展览联盟(简称UFI)认证的农业装备类专业展览会。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