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业农村厅举办青年干部“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培训班暨“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活动
浏览人数: 2021-04-30

为贯彻落实团省委在全省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统一部署以及省级机关团工委有关工作安排,4月26日-27日,省农业农村厅机关党委、团委举办青年干部“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培训班暨“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活动。厅一级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徐惠中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厅机关、直属单位120名青年干部参加培训。

徐惠中指出,青年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厅青年党员应当积极主动、做好表率,共青团员要闻令而动、紧紧跟上。他强调,面对新使命新任务新要求,农业农村部门的青年干部更加需要强化使命担当,在“三农”工作中展现青春风采。一要在“学党史”上下功夫,增强自觉性紧迫性;二要在“强信念”上下功夫,找准着力点落脚点;三要在“跟党走”上下功夫,提升使命感责任感。

培训班邀请省委省级机关工委群工部部长卢春庭讲专题党课。培训中,厅团委组织团员青年赴高邮市“抗日战争最后一役纪念馆”开展现场红色教育,重温入团誓词;参观2021年扬州世界园艺博览会。

参训青年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学习,加深了对党史学习教育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将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肩负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重大使命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贡献青春力量。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