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农业农村部种业管理司关于做好2021年全国农作物种业统计工作的通知
浏览人数: 2021-04-06

各设区市、县(市、区)农业农村局:

为贯彻落实《统计法》《种子法》有关要求,提升种业统计工作质量,增强打好种业翻身仗的主动性,农业农村部种业管理司下发了《关于做好2021年全国农作物种业统计工作的通知》,现转发给你们。

请按照文件要求于4月5日前完成本辖区统计对象确定、统计任务分配及种业工作职责情况表、统计工作责任分工表的在线填报;各县(市、区)、设区市分别于4月23日、4月30日前完成本辖区种业工作情况报表和种子经营企业情况报表的填报审核工作。农作物品种推广情况统计相关要求按照《关于开展2020年度农作物品种应用面积统计工作的通知》执行。

联系人:省种子管理站,徐瑶,电话:025-86263567;厅种业管理处,周海丰,电话:025-86263283。

 

附件:农业农村部种业管理司关于做好2021年全国农作物种业统计工作的通知

 

 

                     江苏省农业农村厅

                      2021年4月2日


关于做好种业统计工作的通知.docx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