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把渔船检测质量 筑牢渔业安全防线
浏览人数: 2021-04-08

3月15日,时值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为了让渔民群众使用上放心合格的船用检修检测产品,进一步加强对渔船检修检测机构质量的监督管理,规范渔船检修检测行为,保障渔船检修检测质量,江苏渔港监督局盐城分局组织对辖区内渔船检修检测机构开展了专项监督检查。

检查组对辖区内救生筏和GMDSS检修检测机构的各个检测检修环节进行了现场检查,对检修检测记录、台账和视频档案进行了抽查,对气胀式救生筏、静水释放器、航行安全与无线电设备进行了实操试验,对检修检测人员的专业性和技术性进行了综合评价,对各检修检测机构存在的问题也一一指出,要求立即整改。

检查组指出,救生筏、静水释放器和无线电示位标等渔船救生和应急设备是保障渔民生命安全的最后一道防线,各检修检测机构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渔船检修检测工作的重要性,严把检修检测产品质量关,提升检测检测服务能力,为渔民安全生产保驾护航,为保障渔业安全生产做出贡献。

来源:江苏渔港监督局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