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业农村厅退休领导到高宝湖考察生态渔业
浏览人数: 2021-05-12

5月11日,省农业农村厅离退休干部处组织13位退休厅领导到高宝湖参观考察生态渔业及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省高宝邵伯湖渔管办谢伟军主任陪同。

省人大常委会农业与农村工作委员会原主任宋家新等老领导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王鲜记高邮湖生态农场及高宝邵伯湖国家级水产种质资源保护区管护中心。在王鲜记高邮湖生态农场,考察团详细询问和了解农场生态渔业项目实施情况、品牌打造和生产中遇到的问题,就生态养殖工艺、质量安全保障、运营销售、产业发展等情况进行了交流。

在高宝邵伯湖国家级水产种质资源保护区管护中心,老领导们考察了管护设施、水生动物繁育池等建设情况,渔管办谢伟军主任向考察团介绍了高宝湖特色水产种群、湖区生物多样性保护、渔业资源监测等工作情况。考察团对高宝湖保护区管理、增殖放流规范化、推动产业发展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省农业农村厅离退休干部处王伟清处长、扬州市农业农村局周学金副局长等陪同调研。

来源:省高宝湖渔管办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