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化召开2021年度高标准农田项目建设工作布置会
浏览人数: 2021-05-13

兴化市农业农村局

为加快推进高标准农田项目工程开工建设,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建设任务。5月12日上午,兴化市委、市政府专题召开全市2021年度高标准农田项目建设工作布置会。

市政府副市长刘汉梅主持会议。戴窑、临城、大垛、沙沟、荻垛、千垛、周庄、戴南、陶庄、沈伦等10个项目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水利站长以及市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职能科室负责人和市财政局、自规局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513155737.jpg

会上,市农业农村局通报了全市2021年高标准农田项目前期工作情况,同时布置了当前有关工作。参会乡镇(街道)、部门作了表态发言。市委副书记徐立华要求,各项目乡镇(街道)和市有关部门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高标准农田建设的重大意义,坚持把高标准农田建设作为保障粮食安全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基础工程来抓;要紧扣标准,按照规划要优、程序要清、监管要严的总体要求,务实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要全面压紧压实责任,建立工作专班,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督导,上下齐心协力,共同把高标准农田建设这项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来源:厅农田建设管理处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