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部、省级农机质量调查工作布置暨培训会线上线下同步举行
浏览人数: 2021-05-17

 

5月12日14日,省农机试验鉴定站盐城市召开2021年部、省级农机质量调查工作布置暨培训会。会议分线下线上同步举行。省内9个市(县、区)40多名农机有关部门人员及相关专家参加了会议。

会议部署2021年部、省两级农机质量调查工作;对即将开展的100马力及以上轮式拖拉机、水稻联合收割机质量调查和水稻联合收割机收获损失率调查进行了相关业务培训。

2021年部级调查任务是水稻联合收割机120台用户调查和6台收获损失率调查省级调查任务是100马力及以上轮式拖拉机300用户调查。主要了解江苏境内2019年享受政府补贴的在用的水稻联合收割机和100马力及以上轮式拖拉机的安全性、可靠性、适用性、售后服务状况及部分型号水稻联合收割机收获损失率等方面的情况,针对调查中发现的问题反馈给相关企业进行整改,督促企业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水平。

会议邀请了行业专家对参会人员进行了谷物联合收割机、轮式拖拉机的安全事项检查及故障分类等方面的培训;江苏悦达智能农业装备有限公司技术人员现场为大家详细讲解了轮式拖拉机的结构和工作原理。会议还组织到盐城市盐都区勇睿农机专业合作社对谷物联合收割机、轮式拖拉机进行现场模拟调查,确保2021年农机质量调查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来源:省农机鉴定站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