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业农村厅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
浏览人数: 2021-05-08

5月7日,省农业农村厅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时和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学习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相关篇目,季辉、俞卫东同志在会上围绕“学党史 悟思想”专题做了重点交流发言。受省委农办主任、厅党组书记、厅长杨时云同志委托,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沈毅同志主持会议,在宁厅领导、驻厅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及在宁各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谷百明副组长一行3人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推动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开展“六专题一实践活动”,精心组织“四个100”庆百年华诞活动,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

会议要求,要认真组织专题学习研讨。一是坚持原汁原味学,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形式,认真研读指定学习材料,进一步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开展专题研讨,围绕学党史,立足实际谈体会话收获,切实增强学习教育效果。三是发挥“关键少数”作用,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带动和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深信笃行。

会议强调,要认真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厅各级党组织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与业务重点工作和基层群众急难愁盼事项有机结合起来,引导党员干部到农村、进社区,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集中推出一批为民惠民便民的务实举措,重点实施一批直接造福于民的项目工程,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更好担负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重大使命。要加强对特色亮点做法的宣传工作,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