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邮菱塘回族乡举办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动物防疫法》培训班
浏览人数: 2021-06-01

为深入理解、全面掌握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动物防疫法》赋予动物防疫监督管理的新内涵、新要求,推进法律的贯彻实施,提高依法行政能力和执法办案水平。5月21日,高邮菱塘回族乡农业农村局组织乡农业农村局全体人员、农业综合执法相关人员、各村动物防疫员进行了集中学习培训,副乡长谢金陵到会指导并讲话。

会上,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动物防疫法》的修改背景、重大意义、新增章节,对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动物防疫法》逐章逐条、逐句逐字进行学习。通过集中学习,大家对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动物防疫法》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

谢金陵副乡长针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动物防疫法》的学习培训、贯彻落实工作强调,要充分认识《动物防疫法》修订实施对做好动物防疫工作的重要意义,珍惜本次学习培训的良好机会,认真领会法律条文的深刻含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加强队伍建设,明晰执法边界,做到学深悟透、学以致用,严格文明执法,有效防控人畜共患传染病,切实保障公共卫生安全和人民群众身体健康。

(扬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高邮市菱塘回族乡农业农村局供稿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