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海洋渔业职务船员培训班在吕四港镇开班
浏览人数: 2021-06-18

6月15日上午,江苏省海洋渔业职务船员培训班(吕四)举行开班典礼,江苏渔港监督局副局长谈龙飙、启东市副市长袁圣菊、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施祝斌出席并讲话。

施祝斌院长首先致辞,他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江苏航运学院和参与本次培训老师的基本情况,强调严肃培训纪律,保证培训质量。袁圣菊副市长作开班动员讲话,她要求参训学员提高认知、加强学习、提升培训质量。谈龙飙副局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当前渔业安全生产形势依然严峻,希望广大学员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和法律意识,认真参加培训学习,提高渔业生产技术水平,做到依法依规生产;同时要求培训机构秉持“生命至上,人民至上”安全工作理念,提升教学管理水平,提高培训服务质量。开班典礼结束后,袁圣菊副市长为培训班全体学员作了海洋渔业安全生产主题宣讲。

江苏渔港监督局吕四分局局长吴玉恒、启东市农业农村局书记任松德、吕四港镇党委副书记王兴建和120余名学员参加开班典礼。

来源:江苏渔港监督局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