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渔港监督局连云港分局联合开展渔业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浏览人数: 2021-06-18

6月16日,江苏渔港监督局连云港分局联合连云港市农业农村局有关部门在连云区连岛开展渔业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16名渔政执法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册、悬挂横幅、设立咨询服务台以及室内讲座等形式,向连岛及周边的150余位渔民进行宣传,共发放《落实船东船长责任促进渔业安全生产》《海洋渔业职务船员岗位职责》《贯彻伏季休渔制度保护海洋渔业资源》《江苏渔港通安装指南》等宣传资料700余份,分发救生衣、灭火器等安全物品500余件。

本次活动特意安排了渔业安全生产专题培训,连云港分局的两名专业人员重点围绕渔业安全生产形势、商渔船防碰撞安全知识、渔业安全相关法律法规进行讲解。

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渔船船员安全生产意识,提升了海上突发险情应急避险技能,有力推动了全市渔业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江苏渔港监督局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