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长胜二级巡视员在盐城调研十万规模主体入网监管行动开展情况
浏览人数: 2021-06-18

6月15日至17日,潘长胜二级巡视员赴盐城市建湖县、响水县调研“十万规模主体入网监管行动”开展情况。在建湖县走访了江苏正源创辉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九龙口大闸蟹有限公司、逸馨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钟庄街道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站,在响水县走访了南河镇芳德家庭农场、旭腾现代农业有限公司、江苏大地九丰现代农业园区,实地交流省级农产品质量追溯平台应用、电子化生产经营档案上传、农产品带追溯码(合格证)上市、主体入网指导和监管等情况。

他指出,目前盐城市入网主体达26729家,超额完成省定的1万家任务,下一步要加强精准指导,对平台应用意愿强的主体要合理合法地降低实施成本,对信息录入不完善的主体要加强日常巡查检查,规范追溯码(合格证)使用行为,对不活跃的主体要加大宣传普及力度,督促落实农产品生产者的主体责任,主动使用追溯码(合格证),自觉履行法律义务,依法从事农产品生产活动。基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机构在十万规模主体入网监管行动推进过程中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要强化基层农产品质量安全管理能力,高标准、高水平推动主体入网后的监管工作,实现日常巡查全覆盖、产品质量追溯全覆盖、生产经营档案电子化管理全覆盖。


来源:厅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处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