骆马湖渔政开展安全生产上渔船主题活动
浏览人数: 2021-06-18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有关安全生产工作决策部署,抓紧抓实湖区渔业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工作,6月15日,省骆马湖渔政监督支队组织渔政员深入湖区,开展安全生产上渔船主题活动。

活动中,渔政员们通过发放宣传单、粘贴安全警示牌、现场示范安全操作等方式,面对面向渔民宣传灭火器操作规范、救生设备使用方法、水上应急救援措施、灾害预警接收方式等安全生产知识,引导渔民在日常生产生活中加强安全防范,牢牢守住安全发展底线。同时,还组织渔民认真排查了身边的安全隐患,做到防患于未然。

下一步,骆马湖渔政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基层,察民意、访民情、办实事,以多种形式持续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切实保障渔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省骆马湖渔管办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