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农机装备研发与智慧农场建设项目在省农机科技示范园落地
浏览人数: 2021-06-18

6月16日,江苏大学农业装备学部与省农机示范中心在南京国家农高新区内江苏省现代农机科技示范园举行了《智能农机装备研发与智慧农场建设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省农业农村厅沈毅副厅长,江苏大学吴春笃、全力副校长出席并见证签约仪式。

该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江苏省智慧农场示范基地、江苏大学智能农机、智慧农场研发教学实践基地、江苏省智能农业装备检测中心、江苏省智慧农场建设标准及体系认证中心等内容,合作双方本着“边建设、边研究、边提升、边完善”的原则,合作共建该项目,形成具有国内领先、国际先进,可复制、可推广的运营模式。

在签约仪式上,江苏大学项目团队介绍了该项目已经开展的前期工作、后续工作开展打算,以及对接推进智慧农场1.0在白马尽快落地等事宜。省农机示范中心介绍了江苏省现代农机科技示范园情况,就配套工作保障、联合申报项目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随后江苏大学农业装备学部与省农机示范中心签订了《智能农机装备研发与智慧农场建设合作协议》。

沈毅副厅长在讲话中指出,农机装备智能化绿色化提升行动是“十四五”期间我省农业机械化高质量发展的两大行动之一,此次合作是我厅与江苏大学在智能农机装备应用上的深度融合,方向准确。希望合作双方不断完善机制,积极争取多方支持,扎扎实实高质量的做好这个项目,不断取得阶段性成果,真正为我省农机装备转型升级提供技术支撑。




来源:厅农机行业发展处、省农机示范中心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